公司簡介

蘇州佳瑞氣體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氣體分離與淨化技術的研究開發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擁有科技開發樓、氣體分離裝置組裝廠。為用戶提供變壓吸附制氫、制 氮、制氧、提純或脫除二氧化碳、多晶矽尾氣分離回收淨化回收氫氣、天然氣淨化、脫水等氣體分離、提純、淨化技術和裝置以及技術改造;程控閥、吸附劑 維修、更換服務和工程設計等。産品廣泛用于石油、天然氣、化工、冶金、輕工等行業,獲ISO9001認證和特種設備制造許可。公司位于長三角經濟發達城市,借着優越的發展環境及憑着對空氣分離技術十多年的潛心研究和應用領域經驗的積累,以及始終如一的創新精神,我們始終堅持為客戶提供更經濟,更穩定,更便捷的标準化産品以及專業的氣體系統解決方案,公司廣泛應用于石油、石化、冶金工業、煤炭工業、制藥工業、航空航天、汽車工業、塑料工業、玻璃工業、食品工業、以及電子工業等行業。公司擁有一支富有經驗和敬業精神的團隊,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我們的銷售經理可以根據您的現場使用工況和條件,具體分析,做出科學、穩定、經濟的推薦服務;佳瑞工程設計及生産制造人員将現代化的科技的制造技術充分地體現在佳瑞的每套系統上;佳瑞的售後服務體系及客戶服務理念确保每一台售出的設備得到完善和時間的服務,确保每套系統都能保持好的工作狀态。至今我公司已為石化、冶金、石油化工等行業設計、建設了近幾百套的高純氣體設備其中包括主要高純制氮設備和高純制氫設備(化肥廠馳放氣變壓吸附(PSA)制氫、甲醇裂解變壓吸附制氫、氨分解變壓吸附制氫、焦爐煤氣(城市煤氣)變溫變壓吸附制氫、幹氣與天然氣制氫裝置等工業裝置,其中包括甲醇裂解變壓吸附制氫最終申請發明專利3項,實用新型專利2項)。各項技術均達到國内現代化水平。産品質量和售後服務均得到了用戶的高度評價。

為用戶提供變壓吸附制氫、制 氮、制氧、提純或脫除二氧化碳、多晶矽尾氣分離回收淨化回收氫氣、天然氣淨化、脫水等氣體分離、提純、淨化技術和裝置以及技術改造;程控閥、吸附劑 維修、更換服務和工程設計等。建設了近幾百套的高純氣體設備其中包括主要高純制氮設備和高純制氫設備(化肥廠馳放氣變壓吸附(PSA)制氫、甲醇裂解變壓吸附制氫、氨分解變壓吸附制氫、焦爐煤氣(城市煤氣)變溫變壓吸附制氫、幹氣與天然氣制氫裝置等工業裝置,其中包括甲醇裂解變壓吸附制氫申請發明專利3項,實用新型專利2項)。

公司廣泛應用于石油、石化、冶金工業、煤炭工業、制藥工業、航空航天、汽車工業、塑料工業、玻璃工業、食品工業、以及電子工業等行業。

蘇州佳瑞氣體系統有限公司

聯系人:馬經理

手 機:13771705679

銷售熱線:13812796181

電 話:0512-67076793

傳 真:0512-67076793

地 址:蘇州市吳中區石湖西路188号

網 址:www.szjrgas.com


電話咨詢
産品展示
聯系我們
首頁